齿轮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可提高挤出机产量的齿轮泵
时间:2009-10-27 10:21 作者:齿轮泵,三螺杆泵 点击:

目前,由中国最大挤出平模头制造商精诚时代集团与瑞士著名齿轮泵制造商马格泵系统公司(maag pump systems)联合推出的“maag-JCtimes”熔体齿轮泵正全面推

向市场。

“maag-JCtimes”齿轮泵延承了瑞士的精工技术,广泛适用于塑料板片材、薄膜、管材的挤出生产,能够有效的消除挤出机的脉冲式波动,从而提高制品的尺寸稳定

性、减少损耗。

一、提高尺寸稳定性

受挤出机内部螺杆运动机理的作用,处于机头的熔体压力将会达到5~30 bar(1bar=105pa)。而消除或降低挤出机的脉冲式波动,不仅可以提高制品的质量,减

少成品的次品率,更是可以节省原材消耗,最多可以节省2%的原材料。

maag-JCtimes齿轮泵通过连续的啮合,增加齿的啮合度,对物料进行持续平稳的挤压以消除压力波动。熔体压力的波动越小,制品的厚度会更加均匀稳定。

P1为熔体在机头的压力,波动较大;P2为安装泵后的出口压力,几乎没有波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