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为何齿轮泵侧板上的两对卸荷槽相对于中心线不
时间:2009-11-13 16:18 作者:齿轮泵,螺杆泵 点击:

第一、齿轮泵的进油口和出油口压力不等,出油口压力要大,不然不是齿轮泵了。

第二、卸荷槽不可能开通中间,所以中间总有一段距离是要存在轻微的困油现象。

第三、卸荷槽对于中心对称的情况下:油经过出油口的卸荷槽后,进入中间一段封闭空间,此时形成封闭油腔,其中的压力等于出油口压力。
而转过中间的一段距离后,封闭油腔同进油口连通,由于卸荷槽对中心线对称,此时可以认为封闭油腔压力等于出油口压力,为高压,而进油

口压力为低压,所以封闭油腔中的油会在压力作用下突然进入进油口,形成脉动和冲击。进而引起振动。

所以,把出油口的卸荷槽向外侧移动一段距离,这样可以使封闭油腔中的油压力降低,降低到出油口的压力,就可以消除掉由此引起的冲击和

振动。当然,不能移动出了油腔处于封闭的范围内,不然卸荷槽就失去意义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