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高粘度物料需求保送
时间:2011-06-16 21:45 作者:齿轮泵,螺杆泵 点击:

高粘度物料需求保送,比方各类树脂、橡胶、高粘度的食物、沥青、油类、化工原料等,在选择高粘度泵的时,不只要思索泵的实践机能参数,也要思索物料的属性和泵的实践工况情况。关于一个成型的泵来说,参数曾经大致肯定,那么运用厂家的实践工况情况就显得十分主要。
  高粘度泵密封维修,改换,晋级便当,在维修中比拟便当,高粘度泵轴承腔加大,轴承局部成为一个整体的部件,只需拧下顶丝即可旋下整个密封腔,密封能够从支架的轴承箱局部直接取下.选择高粘度泵要停止合理的选择,保证选用的高粘度泵具有优越的运用功用和特性,准确选用高粘度泵的办法如下:
  1.高粘度泵密封维修,改换,晋级便当,在维修中比拟便当,高粘度泵轴承腔加大,轴承局部成为一个整体的部件,只需拧下顶丝即可旋下整个密封腔,密封能够从支架的轴承箱局部直接取下,如许不只大大俭省了维修的时候,更使维修变得更轻易。高粘度泵在维修中具有优越的维修性,保理和更新的便当。
  2.加大高粘度泵轴承腔第三大优势:广大的支架腔供应的空间,不需拆泵,即可对填料停止调理。
  3.局部主要部件能够依据工艺需求改换为各类耐高温、耐磨损、耐侵蚀、耐高压,和自光滑的材质。
  4.整块资料巩固的锻造,防止了因振动、强外力等缘故形成对密封、轴承的影响。保证了泵保送的稳定性。
  5.高粘度泵齿轮尾部间隙可调:高粘度泵能够依据粘度的需求,经过调理齿轮间隙,到达泵在分歧黏度下的工艺请求。整体轴承箱第二大优势就是,只需迁移转变轴承箱即可完成间隙的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