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理想的热交换设备——热油泵
时间:2013-12-22 21:13 作者:齿轮泵,螺杆泵 点击:

       热油泵的主要特点为:液下部位的泵轴,有足够的刚度;叶轮,泵壳之间不设轴承,不采用轴封,且可以输送含有较大深度固体颗粒的介质;泵插入液下的长度在800-2000之间,如果需要可以配带吸入管;轴封采用液下泵插入液体中运行,不设轴封,传动由立式电动机安装在电机支承和支承座上,用联轴器与泵连。安装热油泵前,一定要注意检查水泵和电机是否完好;还要准备工具及起重设备等;安装时要注意电机支承安装在轴承座上用螺栓紧固,在轴的上端装联轴器部件,并将电机联轴器用紧固螺钉紧固在电机轴头上,将电机装在电机支承上,并用螺栓,螺母紧固。   

       河北泊头齿轮油泵制造厂,主要产品有:KCB全不锈钢齿轮泵、KCB系列齿轮泵、2CY系列齿轮泵、YCB系列圆弧齿轮泵、LB冷冻机用齿轮泵、G型单螺杆泵、2W.W双螺杆多相混输泵、3G三螺杆泵、3GCL立式螺杆泵等,在新年来临之际,预祝新老客户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