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热油泵内部构造原理分析
时间:2013-08-20 15:57 作者:齿轮泵,螺杆泵 点击:

        随着工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对导热油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导热油的运行完全依靠导热油泵载体的传输,它是热交换设备最理想的泵体
       新型的导热油泵性能优良,结构合理。使用可靠。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高温液体.该泵为单级悬臂式结构,分为脚支撑和中心支撑,泵的进口为轴向吸入,入口为中心垂直向上。泵的驱动电机通过弹性联轴器合装于同一底座上。整个机组无需加冷却系统。主要由壳体、转子、轴承、密封等部分组成,采用填料密封结构,附加耐高温油封,起辅助密封的作用。泵与电动机采用三爪型弹性联轴器联接。该泵从设计上改变了保守的热油泵结构,采用自然散热的冷却方式,减少了泵的体积,使结构简单,节约运行费用,平安可靠。导热油泵承载着整个导热油的运行和输送,应当定期检查弹性联轴器,注意电机轴承的升温情况,做好导热油泵的日常保养维护工作。
   
 
 

相关新闻